Baienen💕

条你|白衬衫


🐰🐻‍❄️💫🌸🍑


文\Baienen

 

OOC


小短打

 

脑洞大开、请勿上升真人




✨✨✨




🐰


出浴后,你走到他面前。


罗大爷正仰卧在沙发上刷手机。


果不其然,没注意到你。


“咳…咳咳。”你试探性地轻咳几声。


罗渽民:“…”


他抬头,没说话,只挑了挑眉,就走开了。


嗯?按照罗渽民的正常反应他应该边乱用脸边说声Sexy~的。


待久了感情淡了呗,你都这样了他却毫无感觉。


室内虽是开了暖风但也依旧怪冷的,你正要回屋换衣服,却猛然被柔软的毛毯给一头裹住了。


黑暗中,腰身被搂紧,脚面离地。


视线受阻,听觉便变得尤为的敏感。


你只听闻他一下又一下地急促心跳声,以及几抹粗喘的呼吸声。


“明天早饭我包了。”


“今晚就辛苦你买下力气了。”






🐻‍❄️


冬日的暖阳下,对于你在室内光着腿上身仅仅穿了一件衬衫并且才刚刚盖住腿心时,锟哥表示非常不理解但尊重。


可这并不代表他不会做什么。


“你不冷么?”


“大冬天的你在家就只穿一件衬衫。“


钱锟先生妥妥的爹系男友,你明明看人家别的小情侣到这份上都已经酱酱酿酿了啊。


锟哥这个保守派居然还在这问你冷不冷,看来你是该好好暗示他什么了。


视线的焦点重新回到这件白色衬衫上。


“你的。”终于你没忍住将提示说了出来。


“喔我……我的!我说怎么看起来这么眼熟呢。”刚还一头雾水的钱锟先生幡然醒悟,表面还依然懵懵懂懂的,实际已经坐在了驾驶座上。


“想干点什么?”他慵懒地后椅在靠背上。


“性不性感?”你凑近他,眼睫毛都快打在他脸上了。


“性感。”他的喉结松动,淡淡地说了一句。


衬衫的前两节扣子被系紧,他冷着脸,命令道。


“想得老寒腿吗?”


“给我穿裤子去。”





💫


朴志晟这小孩绝没看上去那么简单。


“姐姐穿星星的衣服好好看~”他用蹩脚的中文对你称赞的同时,歪了歪头。


他的白衬衫大且阔,阔到你只微微屈了下身子都能看到内里的春光。


以至于任何一个动作都可能发生暴露的风险。


“我记得姐姐平时的衣服都很小的,星星觉得下摆还是太长了。”


他单手托着你坐到大理石桌上,凉瑟的触觉登时隔着布料窜了上来。


朴志晟抬手从蕾丝小木匣里拿来了一把剪刀。


他的胳膊很长,手指也很长,以至于正常大的剪刀在他手中都显得有些迷你了。


“这里…还有这里…”他顶着纯净的双眸呢喃细语。


你低头看了一眼所剩无几的布料,无奈道。


“要不,我干脆不穿了吧。”


朴志晟的眼睛瞬间放大,“还有这种好事”六个大字都快摆在脸上了。


他害羞地摸了摸耳根,低眸,不敢看你。


小声地扭捏着。


“也行。”





解锁💌:🌸🍑97line



Ending✨


如果喜欢的话请大家留下猫爪点点爱心多多评论哟~


 💕 


评论(18)

热度(2439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